close

東 居酒屋,因為離園區很近所以這間自然變成我們周末下班常聚餐的口袋名單

(其實是離A先生住處較近,用走的即可到達不怕喝酒騎車的問題!!!)

  照片

這天再訪東 居酒屋,是要慶祝咱們家屎融哥哥交女朋友,

所以大家非常不客氣的卯起來狂點,哈哈哈!!!

1  

#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他們家的招牌豆腐(很適合要減肥的女生)

這道招牌豆腐,圖下左邊是豆腐/右邊是豆皮

配上店內特調的醬汁&薑末蔥末,大口吃下去真的很好吃整個超健康的吃法唷,很特別!!!

69025_646610412021868_1764340402_n  

#接下來是屎融哥愛的雞軟骨(炸/烤)&明太子雞肉丸/原味雞肉丸

瓜仔個人比較偏愛炸的雞軟骨,感覺比較香酥也沒有烤的雞軟骨硬,右下是我們第一次點的雞肉丸,一上桌整個大驚艷

(其實應該是那顆蛋黃整個大加分)

2  

#這道是菜單上沒有的,""海鮮沙拉"" 是店家的黑板料理(去了不一定會有,要碰運氣)

這盤一來瓜仔很開心,因為整個超可口的,尤其是蟹肉絲((((超甜超鮮拉

照片 1076  

#接下來登場的是A先生最愛的雞皮!!不過今天的雞皮炸的較酥一吃就碎了,讓我根本來不急體會雞皮的美味

還有好吃的炒水蓮(這是瓜仔必點)/這天的XO醬炒三蘇也超好吃,整個我以為我去澎湖跳舞了哩

當然還有不可缺席的炸雞肉唐楊((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去日本料理店瓜仔每次都要點????

2  

#後半段已經吃到快掛了,所以松阪豬/鐵板飛力牛整個讓我很不驚驗(老闆對不起)

至於酒跟葡萄沙瓦還有菜單也都沒有入鏡(((Sorry,下次再補

瓜仔真的很不專業呀(((我只記得吃咩

左下的烤蓑魚 是老闆推薦我們點的,肉質很細也很鮮甜,這個我也大推!!!!

至於右下的星鰻蛋捲我不愛不對我胃口拉((因為瓜仔不敢吃鰻魚

3  

這天我們點到老闆嚇到@@(4個人的小聚餐)老闆一值叫我們吃完再點,我們整個沒再看價錢猛點

整體來說口味(串燒類)道地,炒類偏中式,餐點分量較少,價位偏中高,不過氣氛很好很適合下班小酌的地方

再加上老闆跟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也會跟客人閒聊幾句,感覺讓人舒服自在

所以這裡自然而然成為瓜仔的口袋名單,不過這裡的包廂需要消費滿4000元才能訂唷))))

這次託屎融哥的福氣我們才有機會坐包廂(((因為瓜仔下班遲到所以沒有拍到包廂的照片,跪

---

【東 居酒屋】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zumabar

新竹市東區關新路53號

電話:03 668 6918

 

arrow
arrow

    瓜仔肉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